• 思政工作

    political work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5:03
      作者:机关党总支     编辑:刘况
      打印

      根据学校安排,2月29日,机关党总支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机关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总支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陈超主持,离退休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李竹钦列席指导会议。

      会上,全体党支部书记通过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对2023年党支部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

      陈超结合党建工作考核,综合平时抽查、调研督查、述职汇报掌握的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准备认真、程序规范、总结深刻、问题到位、剖析准确、措施有力,但党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还存在会议记录不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执行不到位,“五型”机关品牌创建特色不凸显,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单一等问题,并对机关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规范性的落实;三是进一步提高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经常性;四是进一步提高材料报送和信息反馈的时效性。

      会后,机关党总支召开2024年第1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对民主评议党员、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2023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分析研判了近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条:[两走一贴近(499)]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两走一贴近”活动
      下一条: [两走一贴近(498)]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两走一贴近”活动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