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工作

    political work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机关干部培训暨廉政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0:28
      作者:刘星     编辑:刘况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春季开学会议精神,2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310会议室,组织开展机关干部培训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旭东主持,院长江燕玲、组织员刘星,党政办、教务办、实验中心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再次集中学习了学校春季开学会议精神,参会干部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了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等学习资料。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的系统性学习,持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意识,严守工作纪律;二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树牢廉洁自律和优良师德师风的意识,持续提升服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三是要压实安全生产的“压舱石”,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常态化检查和隐患排查,做好防范风险研判,及时化解各类矛盾;四是要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实际,勤于思考和钻研,持续增强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效能,取得更好成绩;五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任务,强化履职尽责意识和攻坚克难意识,以身作则,以身示范,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中充分发挥管理育人的作用。

      随后,学院组织开展了机关干部2023年度述职测评暨师德师风考核。

      上一条: [两走一贴近(498)]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两走一贴近”活动
      下一条: [两走一贴近(497)]建筑工程学院新学期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