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工作

    political work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战“疫”(40)人在家乡心系疫情 响应号召同舟共济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14:24
      作者: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编辑:徐致远
      打印

      疫情发生以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认真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动员全体师生党员加入到疫情防控的战“疫”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学院“十带头承诺“,广大学生党员听从居家隔离号召,人在家乡心系疫情,响应号召同舟共济,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冶金学院研究生支部2017级研究生张钱伟同志,家住重庆市南川区骑龙镇清水村四组,自疫情发生后,他积极参与村委会发起的疫情走访排查、统计等工作,协助村干部开展防疫、抗疫工作。

      冶金学院研究生支部2018级研究生武鑫龙同志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孟封镇北东社村,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积极参与并协助村里宣传抗击新冠肺炎,在检查点进行登记。

      冶金学院材料科学支部2016级月相智,家住四川省邻水县城北镇,在新冠肺炎发生后,主动参加家乡的防疫工作。作为一名志愿者协助社区干部进行防疫宣传、人员登记以及帮助社区居民购买生活物资等。

      冶金学院材料科学学生党支部李克江同学,家住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墨红镇田冲村。自疫情发生后,他积极主动参与村委会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协助村干部完成疫情统计和引导村民进行科学防控。

      冶金学院材料加工支部2016级材控专业王慧萍同志,家住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花桥乡施源村,自疫情发生后,积极协助村干部守村口,上户宣传。

      冶金学生支部的罗福明同学,家住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泗渡镇松杉村,自疫情发生后,他积极参与了村里抗疫志愿活动,协助村干部守村子关口,劝说群众不要随意走动。

       

      上一条:战“疫”(42)以艺战“疫” | 书法、绘画、海报,还有战“疫”表情包,为中国加油!
      下一条:战“疫”(41)如何做好心理防护?重科心理咨询中心来指导!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