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工作

    political work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20:28
      作者:刘况     编辑:徐致远
      打印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学校主题教育成绩、经验与不足,对进一步巩固拓展、深化提升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巡回指导第十四组副组长、市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谢宾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刘东燕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市委巡回指导第十四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郑宝树,全体在家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东燕作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他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紧扣坚决贯彻中央和市委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在巡回指导组的正确指导下,超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突出抓好规定动作、着力创新自选动作,主题教育有力有效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确保了主题教育的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整个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党委秉持统筹协调导向,以上率下、系统谋划、全程督导,坚持把组织领导贯穿始终,有力发挥了把航定向和引领保障作用。 

      刘东燕指出,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学校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轮驱动”齐头并进,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新形势下党的作风建设,有四点认识和体会:一是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必须始终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三是必须始终发扬认真务实精神;四是必须始终坚持促进改革发展。

      刘东燕强调,学校主题教育收尾不是收场,践行初心使命没有休止符。为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推动学校工作,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学习教育再加温;二是调查研究再加力;三是检视问题再加压。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和思想行动自觉,保持勤学奋进的姿态、勇敢坚韧的拼劲、干事创业的激情、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能力、涵养品格,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谢宾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成果进行了高度评价。谢宾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按照中央和市委的统一要求,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强化领导、精心组织、以上率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就我校下一步工作,谢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市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成效;四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立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