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包饺子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21:03
    作者:宣传部 校团委     编辑:徐致远
    打印

    2月10日下午,学校在和园食堂举办2021年留校学生春节“包饺子迎新年”活动。校领导黎德龙、施金良、朱永利,学工部、外事处、资产与后勤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14名中国留校生、36名国外留学生参加了活动。

    校领导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去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并表示寒假期间,学校将继续为留校学生提供高质量的食堂餐饮和后勤保障服务,保证让大家过一个温暖、舒心的新年。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新年大礼包。同学们在欢庆、热闹的氛围中话新春、送祝福,和老师们一起学习包饺子,在游戏与欢笑中感受着重科大家庭的温暖。

    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虽然家乡远在千里之外,但他们仍能够感受到家庭团聚般的温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官微热点:上新的重科,爱了爱了
    下一条:“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不负韶华勇担当”2021元旦晚会浓情上演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