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召开创新大道文化建设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4:31
    作者:娄琴     编辑:徐致远
    打印

    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创新大道文化建设工作讨论会。会议由宣传部负责人主持,学校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讨论会。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校园基础设施改造的有关情况。人文艺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风景园林文化建设的内涵、学校景观文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创新大道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创新大道是从学校东门进入校园的主干道,是学校的窗口。创新大道文化建设是学校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创新大道文化建设要坚持局部建设与整体文化相协调,提升审美品格;坚持环境育人与文化育人相结合,发挥育人作用;坚持长期建设与分布实施相结合,注重厉行节约。


    上一条:“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不负韶华勇担当”2021元旦晚会浓情上演
    下一条:2020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