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石油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3日 21:08
    作者:石油学院     编辑:徐致远
    打印

    9月30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笃行楼K622组织开展了“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活动,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尹楠鑫主持。

    活动中,尹楠鑫就中秋节的来历、习俗等知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大家就传统节日文化以及自己家乡的节日习俗做了交流,同时在新中国71岁生日来临之际,就伟大祖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进行了交流讨论。2019级研究生查小军说,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我们国家已经在方方面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投身于我国的石油工业建设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2018级研究生郭瑜说,今年的中秋国庆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全球疫情肆意蔓延之际,我们能够坐在一起近距离交流学习,得益于我们有无数个以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为代表的“人民英雄”,得益于中华民族伟大的抗疫精神,得益于我国制度的优越性。我们更要不断发扬发扬和传承抗疫精神,将其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更加强大的祖国而努力。

    活动过程中,还组织开展了猜谜语等烘托节日氛围的活动。活动最后,与会师生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生日祝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3)]青春向党,薪火相传,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四史”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中秋节主题文化活动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