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墨西哥维拉克鲁斯大学举办春节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20:35
    作者:周歧辉     编辑:彭体春
    打印

    1月25日晚,在墨西哥维拉克鲁斯大学的我校5位师生组织举办了春节联欢活动。加拿大来墨讲学的脑神经语言学专家以及墨西哥维拉克鲁斯首府各界友人等约20余人应邀参加活动。

    联欢活动以“传播中国文化、喜迎中国新年”为主题,形式活泼多样。活动中,我校师生手把手教外国友人一起包饺子和汤园,共同品尝饺子、汤圆、春卷等具有中国特色的美食,共同领略春节所蕴含的中国文化。

    我校教师与墨西哥教师联袂表演的中国红绸舞、与墨西哥教师和加拿大专家表演的探戈舞精彩纷呈。我校师生与墨西哥友人共同表演的小合唱“You Raise Me Up”优美动人。我校师生表演的小合唱《茉莉花》《月亮代表我的心》及新疆舞蹈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加拿大及墨西哥友人纷纷表示,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能参加活动十分荣幸,通过活动进一步领略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我校师生也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跨文化交流能力。

    上一条:学校举办“为您写诗”清明主题文化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统一战线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新年茶话会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