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头条 > 正文

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体育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体育部

4月10日,历时两天的赛场角逐,精彩纷呈的重庆科技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分负责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部长朱海涛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在闭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我校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和运动健儿表示感谢,对获奖团体及个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特别是对本次运动会各项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团队协作、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点赞。并强调学生应该把坚持体育锻炼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把赛场上的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到学习中。



裁判长尹燕涛宣读了本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比赛结果。获男子组团体前八名的是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代表队、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女子组团体前八名的是工商管理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此外,工商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本次运动会,我们共同见证了重科师生奋勇争先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齐心协力团结一心的集体合力。重科师生在各个赛场上用自己超越自我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和迎接挑战的信心,生动诠释了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重科形象。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3600余名师生参与了开幕式的表演,801名学生和217位教师参加了田径各项目比赛,近6000名学生观众到现场支持各位运动健儿。同时,校园媒体中心广播台共收到二级学院1271篇新闻稿件,积极报道本次运动会各项赛事,全心全意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掀起了新一轮运动风潮。通过本届运动会,积极倡导全体师生养成热爱体育的健康生活方式,处理好工作学习与休闲锻炼的关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新跨越,努力创造学校的新辉煌。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