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头条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重庆科技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体育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体育部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扬青春力量,书写时代华章。4月9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立德运动场拉开帷幕。全体在家校领导、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致开幕辞并宣布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副校长刘上海主持开幕式。共青团重庆市委高校部副部长毕春伟,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长江师范学院、成都工业学院等高校团委书记,用人单位、盛隆冶金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科科长曹文及炼铁厂副厂长蔡杭泽受邀出席开幕式。



由我校与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长江师范学院、成都工业学院的管乐团和合唱团联袂奉献的开幕表演,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



施金良致开幕辞。他向为运动会顺利召开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参加本次盛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他说,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不仅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更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但要锻炼强健的体魄,更要弘扬体育精神。衷心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中,为全面建设“四高一好”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开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方队、会标会徽方队、彩旗气球花环方队、裁判员方队和各二级学院方队、研究生方队、国际学院方队、教职工方队着装整齐,依次入场。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展现了重科师生坚定跟党走、再创新业绩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代表王昊禹、裁判员代表张翼依次宣誓,他们将致力于运动会在公平、公正、公开的良好氛围中举行。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来自各学院和各分工会的近千名师生员工,将分为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在多个田径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更多精彩赛事内容可关注学校新闻网以及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抖音。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