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头条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和本科毕业年级学生平稳有序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宣传部 编辑:徐致远 刘况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网工部)

“欢迎回家:温暖一分不减,安全毫厘不差”“绿树浓荫夏日长,正是学习好时光”......校园内随处可见的横幅和展板,营造出一派喜庆氛围。5月15日-17日,我校全体研究生和本科毕业年级学生平稳有序返校,美丽校园焕发出勃勃生机与活力。

学校始终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开展防控演练,落实落细落小各项任务和责任,确保学生返校报到平稳有序。返校报到现场,接站乘车、填报健康信息、测量体温、行李消毒、办理入住等有条不紊,全面做到各环节的闭环管理和无缝衔接。

1868B

党委书记黎德龙、副校长朱永利等慰问返校学生

接站

有序入校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