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人物故事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志愿者深入一线为学生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发出的“同舟共济、外防输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战斗令,研究生导师梁开武、刘晋、牛宜辉第一时间收拾好行李,入住学生宿舍,成为第一批进校的教师志愿者。

疫情防控践初心。三位老师入校后自愿申请成为了核酸检测扫码志愿者,积极参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老师们穿防护服、戴面屏、帽子,扫描检测试管,采集学生信息,在志愿者服务中不知疲倦地忙碌着,甘做校园防控的“守护者”。

教书育人担使命。三位老师深入研究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对线上授课的意见,帮助学生完成宿舍的搬迁,悉心指导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做好毕业论文的撰写。同时,叮嘱学生高度重视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克服松懈情绪,勉励同学们坚定抗疫信心,坚持学习,不落课业。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真切关怀,作为一名研究生,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并珍惜当前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不因疫情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