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人物故事 > 正文

[2021年教师节系列报道(13)]服务保障标兵代表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1-09-12 作者:教师工作部 编辑:徐致远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坚守岗位 无怨无悔

——记服务保障标兵余红怡

余红怡同志在校医院工作以来,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本着“一切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事无巨细地照顾好每一位患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护理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余红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不惧风险,敢于逆行。作为第一批迎接武汉等湖北省重点地区返校学生的医务人员,从凌晨5工作点到晚上12点。因疫情防控需要,她每次都要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戴着防护口罩、护目镜,呼吸都感困难,还要顶着35℃的高温,一个一个房间去给学生测体温,询问身体状况,及时处理学生存在的健康问题。每次查完房,她的面颊部都会留下深深的口罩印迹,工作服湿透了,对此她却无怨无悔。此外,她还多次参与疫情防控演练、学生返校健康管理、重点或高风险地区来源学生健康管理区的督查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余红怡在工作上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严格遵守无菌操作原则,曾代表学校校医院参加重庆市高校急救技能CPR双人组操作竞赛并获得第一名。她坚持不懈的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工作兢兢业业,获得了教职工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迎难而上 用心耕耘

——记服务保障标兵段超英

新大正物业重科服务中心环境保洁部长段超英,主要负责校园环境保洁的工作。她服务重庆科技学院已经十三个春秋了,十三年如一日,默默无闻、踏踏实实,像老黄牛一样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她在工作中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勇于承担责任,能很好地团结、带部门员工、完成各项清洁保障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与各岗位同事配合默契、与各部门之间相处融洽,出色地完成学校及公司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段超英用实际行动践行“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先做学校人再做企业人”的宗旨,主动深入了解客户意见建议和需求,帮助问题的及时掌握处理和反馈,提升服务品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面对各种挑战她能迎难而上,更难为可贵的是坚持对工作的这份用心,她用活力、热情把物业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通过其每天工作的点滴能让项目同事对其报以一致认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效一致获得学校领导的认可,被学校评为2021年度“服务保障标兵”。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