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情系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校友 > 情系母校 > 正文

    学校与广州市唯量工控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共建研究院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1:15
    作者:     编辑:徐誌远
    打印

    【文/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陈震宇】9月27日上午,我校与广州市唯量工控技术有限公司共建重科唯量MEMS智能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唯量工控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永坚、总经理刘强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党政办、合作发展处、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向毅,广东地区校友分会秘书长刘业远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向毅主持。

    施金良对唯量工控技术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智能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程项目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高等学校在前沿技术、研究能力、社会和市场资源等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可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提供充分的人力、智力和资源支持。

    李永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技术优势和主营业务。他表示,十分期待与重庆科技学院的深入合作,希望能借助学校的各种优势资源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刘强介绍了公司创业情况和此次合作背景,并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刘业远表示将继续在学校与企业间做好桥梁作用。

    签约后,唯量工控技术有限公司一行还参观了智能学院实验室、众创之家。

    (责任编辑:王永强)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广西地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广东地区校友分会第八届年会举行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