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情系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校友 > 情系母校 > 正文

    学校钢94级校友回母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10:48
    作者:     编辑:刘俞余
    打印

    8月6日,铁94级校友20余人重回母校,与母校老师座谈交流。校友座谈会在砺志楼L342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会上,施金良代表学校党政对校友的回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及当前的现状。他希望校友对母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朱光俊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并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

    校友们在互动交流环节深情回忆了自己当年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自己和单位的状况,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学校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校友与教师合影留念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上一条:城镇建设2004级校友毕业10周年再回母校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东燕会见校友紫金矿业集团副总裁林泓富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