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4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12)]电气工程学院赴仙桃数据谷两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陈吉 编辑:刘况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为持续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拓展就业岗位,4月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姚莹带领师生实地走访重庆市渝北区仙桃数据谷高新技术企业,开展校业合作并推荐毕业生。

在重庆菲利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产教融合负责人贝依林,副总经理、生态合作事业部总负责人、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18届校友蔡波带领学院师生参观了公司人工智能数据处理中心,详细介绍公司产品研发、技术交流合作、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业务。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重庆禹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南区标注基地总经理、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18届校友殷雷雷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畴、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招聘需求,并真诚希望母校的学弟学妹能加入公司,携手在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领域做出突出成绩。

随后,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并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特色,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精准对接人才需求,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工作。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