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邀请重庆天屹华立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吴扬 编辑:刘况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于4月11日邀请重庆天屹华立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举行宣讲活动,引导毕业生通过专业培训等方式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就业。 

 宣讲会上,企业代表吴标详细分析了当今国际国内软件开发市场的整体就业形势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软件开发岗位人才孵化项目的具体内容;重庆天屹华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碧君耐心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工作待遇、生活住宿、配套保障等问题,鼓励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参加培训,切实提升就业能力。

通过此次宣讲会,学生更加清楚重庆天屹华立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开发岗人才孵化项目的具体情况,也更加愿意参与到后续就业培训中去,有助于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并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