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4年学生市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付雪梅 编辑:刘况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处)

为培树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4月10日下午,学校2024年学生市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答辩会在图书馆906会议室举行,全校师生代表共120余人到场观摩。

经自主申报、学院推荐和学校复审,全校择优推荐13个先进班集体和16个先进个人进入答辩环节。答辩中,候选班级代表分别从班级活动、党团建设、班级特色、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班级建设情况,候选先进个人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业成绩、社会实践、奖励荣誉、个人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现场评委分别围绕答辩内容向各位选手进行了提问。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亮说,开展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是学校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有力抓手,旨在教育和引导同学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正确的成长成才观,激发起青年学生的学习动力和生活热情,形成良好的校园学习文化氛围。他鼓励在场全体同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勇做优良风气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做优良学风的表率和楷模,为人生打下良好基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本次答辩会不仅是一场先进班级和优秀学子的评比,更是同学们展现自我、锻炼自我和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充分展现了重科学子勤于学习、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最终,国际经济与贸易2021级1班等6个班级、李成赢等11名同学入围学校市级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党委学生工作部将按照市教委有关要求做好后续公示、上报工作。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