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三月春花漫步行”女教职工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校工会 编辑:徐誌远 来源:校工会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教职工团结、和谐、奋进、快乐的精神面貌,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走进大自然,放下工作压力,感受美和春天气息。

“芳华筑悦 向美而生”陶艺体验活动

3月13日,校工会组织受表彰的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先进女工工作者等30余人走进大自然,在发现美、体验美、创造美中感受中国传统非遗文化陶艺活动。一件件作品在灵动的指尖下创作出来,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展现了极致匠心。

371a463f6f30c62552f44a6ce5b34b9

走进新农村,感受农耕文化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走进江小白金色黄庄种植示范基地,体验万亩油菜花如巨大的黄金地毯铺满大地的田园画卷。老师们还参观当地农耕文化展示厅,走访了重庆亘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及百亩柑橘种植基地。漫步其间,大家无不感叹巴渝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速度和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

IMG_256

鲜花朵朵春意浓,春风拂面送温暖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太寺垭森林公园徒步赏花,老师们漫步于色彩斑斓的郁金香花海之中,卸下了平日的疲惫与辛劳,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宁静与美好。

IMG_256

赴阳春之约,繁花聚浓情

法政与经贸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璧山“遇见天河”生态农庄开展团建活动。老师们有的采摘草莓和橘柑,有的包青菜粑粑,大家三五成群畅谈生活,研讨工作,品味着亲手制作的农家美食。

IMG_256

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

资产与后勤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璧山区古道湾公园步道健步走、在充满童趣的游乐设施中欢声笑语、在五彩缤纷的梯田花海里拍照留影,让大家在放松身心之余,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老师们还即兴跳起健身操打起八段锦,尽情地感受着春的气息。

IMG_256

逐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来到璧山最美乡村八塘,一边采摘水果,品尝着甜美的橘柑,一边耐心倾听当地居民关于新农村发展的介绍,欣赏着田野里桃花、杏花、樱桃花等各种春花绽放的美景,切身体会着新时代祖国的强盛。

IMG_256

春日有约 美好相郁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50余名教职工前往红岭溪谷和五云寨开展团建活动。春日里的红岭溪谷,美人梅漫山遍野,樱花、郁金香、油菜花等竞相绽放,大家驻足观景,拍照留念,尽情享受着春日美景。在五云寨,“遇见豆香—水磨年华”“遇见挑战—趣味飞盘”“遇见弓箭—百步穿杨”等趣味活动,陶冶身心,锻炼身体,释放心情。

159bbd4f9e1a1a0a52f1d2fc4c3f938

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

外国语学院的女教职工们在歌乐山森林公园的农家草莓园里开展采摘活动。一路上的欢声笑语,氛围轻松和谐,处处洋溢着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们的活力和热情。

IMG_256

图书馆与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莲花湖公园踏青活动。女职工们漫步于莲花湖油菜花海,一路欢声笑语,呈现出一幅欢快与温馨交相辉映的画面。

IMG_256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南岸区广阳岛开展踏青赏花活动。在美丽的广阳岛,老师们卸下繁重的工作,漫步花海,融入山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体验漫步大自然的乐趣。

IMG_256

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璧山玉泉湖公园开展“三月春花漫步走”踏青活动。老师们观赏了美景,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工作热忱。并表示要把欢乐和谐的氛围带到工作中,让学院这个大家庭更有向心力。

IMG_256

数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虎峰桃花山开展春日踏青活动。在风景宜人的桃花山,教师们呼吸着清新空气,享受着亲近自然的惬意,大家漫步在林间小道,感受着鸟语花香,时而亲切交谈,时而拍照留念,处处充满笑声,氛围轻松愉悦,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IMG_256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