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成立“重庆科技大学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郭利霞 编辑:徐致远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近日,“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CIMC)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高校名单公布,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申报的“重庆科技大学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经过组委会的层层筛选和严格审核,正式获批成立。

24_重庆科技大学(1)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系统仿真学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A类竞赛,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和中欧工程教育合作的组成部分。CIMC 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是智能制造新工程师校企联盟在全国高校建立的学习中心。我校高度重视CIMC赛事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学习和能力培养,积极组织,主动参与,在历届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形成了良好的竞赛和学习氛围。

近年来,学校抓住机遇,立足于学科专业特色与优势,成立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积极为热爱智能制造技术的教师和学生创建学习和交流平台,在辅助学生拓宽视野和创新思维、提升工程实践能力、促进产教融合、培养高水平应用研究型人才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