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李婷 编辑:刘况 来源: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3月14日,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石油专场双选会。江西省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管道分公司、重庆万普隆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四川中泽油田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神州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4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学校党委副书记谭勇到场指导。

用人单位代表通过设立展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毕业生介绍企业的发展状况、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初步达成签约意向80余人。

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三级机构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到双选会现场与招聘单位深入沟通交流,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2024届毕业生。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