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赴重庆树荣作物科学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王艳茹 编辑:刘况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3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主任陈双扣、副主任原金海及部分专业教师赴重庆树荣作物科学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及访企拓岗。

重庆树荣作物科学有限公司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公司副总经理梅岗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系列产品及发展愿景,并表示将加强与学院在技术研究和人才供需方面的合作。陈双扣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应用化学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目标以及2024届毕业生情况,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挖掘合作潜力,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随后,化学化工学院一行参观了重庆树荣作物科学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了公司的产品种类、生产流程及毕业生就业岗位情况。

此次访企拓岗通过院企双方的深入交流,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高人才培训质量和促进校企之间互利共赢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化学化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深入了解市场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优质服务,不断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