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知识竞赛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作者:王碧恒 编辑:徐致远 来源:机关党总支

11月29日下午,由机关党总支主办,教工部党支部承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知识竞赛暨廉政教育活动在厚德楼G409机房开展。机关党总支书记陈超、党委统战部部长徐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部长(副处长)崔艳敏和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16名参赛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崔艳敏主持。

4102769cc904addcafd585dddd30201

此次知识竞赛题目来自于“学习强国”知识题库,采用机试形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

陈超表示,所有参赛人员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每月用好政治学习集中学、平时用好“学习强国”分散学,要学深悟透。二是切实抓好学用结合,要做机关党总支“五型机关”建设的骨干力量,努力创建支部品牌、部门特色。三是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在工作中要有敢于承担责任的勇气和决心,时刻保持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164B8

知识竞赛结束后,所有人员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廉政教育视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多个真实案例的呈现,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化了廉政意识。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进一步推动了“学习强国”知识题库的普及和应用,积极推动机关各项工作不断提升。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