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组织毕业生赴永川大数据产业园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12-01 作者:郎鹏斌 编辑:刘况 来源: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11月28日上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组织40余名2024届毕业生赴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参观交流、面试应聘。

毕业生们先后走访参观了重庆云谷展厅、重庆·中关村智酷人才创新实践中心、重庆人和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文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才耀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企业基本情况、用人需求及招聘要求。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毕业生就业入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结束后,产业园组织相关企业进行了集中招聘宣传,毕业生们现场投递了简历。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增强与企业沟通合作,实现就业岗位提质扩容。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