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第二届川渝地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作者:张兰 编辑:徐致远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11月2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和西华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川渝地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四川张思德学院正式启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太福教授带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本届川渝地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以“强国有我新征程 乘风破浪向未来”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家国情怀,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城乡社区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思政课程建设,持续组织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创新实践活动,鼓励广大重科学子用行动追求信仰,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克服艰难险阻,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