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建共建 互促共进——体育部党总支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作者:黄戈 编辑:徐致远 来源:体育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和凝聚力,做深做实体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10月25日,重庆科技学院体育部党总支一、二支部与重庆市游泳协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体育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首先,在重庆市游泳协会秘书长杨稀杰的陪同下,参观了重庆市游泳协会训练基地。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党员代表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推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不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最后,体育部聂东方、张翼、梁广辉等几位老师带领该基地队员进行热身活动,以及进行游泳技能的指导。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是两个党支部长期交流合作的起点,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立足体育部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体育社会服务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游泳事业的健康发展。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