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冶金与资源循环教工党支部与中国金属学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作者:张生芹 编辑:刘况 来源: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10月27日,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冶金与资源循环教工党支部和中国金属学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互学互鉴·争先创优”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重庆科技学院校史馆、材料分析测试中心、重庆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中冶赛迪实验室及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冶金工程实验室,随后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并围绕青年人才培养、冶金行业科技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目标,有利于助推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重庆歌乐山白公馆、渣滓洞红色教育基地。在白公馆、渣滓洞,大家了解了革命先烈在狱中不屈斗争的事迹,目睹了反动派残害先烈的山洞、刑具,感受到了先烈们前赴后继用生命捍卫共产主义信仰的英雄气概。通过革命历史教育,全体党员在灵魂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

此次支部联建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工作合力,为双方党建品牌建设注入了新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支部联建活动为契机,持续夯实合作基础,深入开展党建交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