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主题宣讲暨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10-31 作者:倪航 编辑:刘况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消防安全观念,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10月2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科技楼I413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消防安全专题讲座和知识竞赛活动。讲座由重庆市利民消防培训中心教官李飞行主讲。

李飞行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详实的数据、触目惊心的案例,从多个角度阐述了消防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消防安全典型事故实例,为学院教职工讲解了灭火器以及防毒面罩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逃生等注意事项。

宣讲结束后,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院教职工和自防自救能力。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