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重庆菲利信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作者:陈吉 编辑:刘况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科技楼I413会议室举办重庆菲利信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相关系(中心)负责人及2024届毕业生共计150余人参加。

2F195

宣讲会上,重庆菲利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生态合作事业部总负责人、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18届校友蔡波结合个人在公司的成长经历,向2024届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发展前景以及企业文化等内容,并与现场毕业生开展交流互动。

据悉,重庆菲利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服务商,其业务涵盖无人驾驶、教育、金融、安防等多个领域。据悉,电气工程学院近期将组织毕业生前往重庆菲利信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参观学习面试及签订就业协议。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