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作者:芦克功 编辑:刘况 来源: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为帮助2023级研究生明确学习目标,做好生涯规划,熟知规章制度,健康成长成才,10月24日晚,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厚德楼G408会议室召开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家伟主持。

会上,张家伟围绕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温路路结合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对学生提出要求,研究生导师代表任泽民围绕专业学习、学术研究、成果产出等对学生提出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玥蓉代表学院,向2023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参与研究生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她对2023级研究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研究生心系学院,与学院共成长、同发展。二是希望研究生与导师双向奔赴、和谐互助、教学相长、导学共赢。三是希望研究生珍惜学习机会和在校时光,做好研究生学涯规划,为人生的发展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见面会后,研究生导师与2023级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日常教育,精心组织系列教育活动,帮助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生活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头,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促进研究生成长发展。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