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31 作者:周灵 编辑:刘况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10月2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学术报告厅I413-3开展了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余波、正处级组织员邵明翔、培训班班主任周灵和第三十九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正处级组织员邵明翔主持。

余波强调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展现风貌;二是认真学习,内化于心;三是重在实践,外化于行。希望各位学员在接受党组织培训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班主任周灵为学员们作了《大学生党员发展的条件、程序和材料》培训,详细介绍了入党的要求、入党程序以及党员发展工作细则等,并结合入党动机是什么、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三个问题,为同学们作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培训学习动员。强调了培训纪律和学习要求,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明确培训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