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26 作者:刘思静 编辑:刘况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强化课程思政示范课培育力度,增强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10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F310会议室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游静主讲,学院拟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的教师以及青年教师等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游静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打磨示范课申报书”为主题,以重庆市课程思政示范课《基础会计》申报为例,分享了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的经验,从如何挖掘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如何设计示范课申报书等方面进行了示范讲解,现场教师认真聆听,积极探讨,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帮助青年教师打磨示范课申报书,使老师们掌握了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路和方法,提升了课程思政建设能力,工商管理学院将持续以课程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为抓手,不断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