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唐剑 编辑:刘况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体教职工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外国语学院于6月16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师德师风先进典型事迹。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老师学习的通知》精神,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王红旭老师为榜样,学习他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品格风范;学习他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学习他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大爱精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把学习王红旭老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宣传好、学习好、弘扬好王红旭老师的先进事迹。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专题学习视频资料,详细了解了于漪、卫兴华等人民教育家和李保国、黄大年等教育系统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学习他们热爱教育、孜孜以求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