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代表来校开展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智能学院 编辑:刘况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4月7日上午,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杨靖主任一行来校开展交流洽谈,座谈会在逸夫楼I321会议室举行。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会。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就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应用型大学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建设、加快企业紧缺人才培养、提升我校研究生实践能力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后,相关人员还参观了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科研团队。

据悉,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电科集团,是中国电科“大国重器”核心基石和军工电子“国家队”,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探月等国家重大工程领域,拥有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4个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4个省部级联合创新中心,声光电磁及其微系统技术实力均位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此次交流座谈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