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联合重庆市制冷学会举行建环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余晓平 编辑:刘况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3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联合重庆市制冷学会举行建环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副书记陈皎娇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到场与企业代表交流,重庆市制冷学会秘书长吴治娟偕同八家会员单位在主教楼D104现场与建环专业师生进行宣讲及招聘。

宣讲会上,建环专业负责人余晓平老师介绍了我校建环专业办学历史与人才培养现状;秘书长吴治娟向大家分享国家能源战略“碳达峰/碳中和”形势下制冷空调行业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各用人单位依次通过宣讲视频或现场演讲让学生了解企业岗位需求。毕业生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确保能高质量对口就业。本次交流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创新模式,活动不仅面向应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宣讲活动,同时也为建环专业师生提供了现场交流的机会,有利于促进建筑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定位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需求。

据悉,重庆市制冷学会是重庆市一级学会,是我院建环专业的校企合作单位。该协会拥有上百家团体会员单位,长期致力于提升制冷空调行业创新能力和从业人员职业素养,为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搭建交流平台。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