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初赛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王雪凡 编辑:刘况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3月2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M334开展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答辩会。全院共计34个项目组参与了评审,学校众创空间建设办公室金保鹏,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以及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许年春、卓静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

34个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分别以PPT形式展示了拟申报作品设计、发明目的、基本思路、创新点,技术关键和主要技术指标以及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内容。评审专家们对各个作品进行了点评与提问,对参赛选手在作品创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申报作品存在的不足之处也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选拔赛旨在选拔学院优秀的参赛作品和参赛团队,通过学院初赛来锻炼队伍、打磨参赛作品,激发学生创新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