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样板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冶金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样板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扎实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和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1月20日上午,学校在砺志楼L342召开样板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邀请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韦晓兰教授做专题培训,学校组织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全校样板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总支书记陈勇主持。

会上,韦晓兰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创建全国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双创”样板支部的特色工作案例、创建成功经验及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情况。对样板党支部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突出优秀案例典型;二是紧密结合党建与业务;三是凸现“双带头人”作用;四是提升党建带动效果;五是加强网络阵地建设;六是发挥辐射示范效应。

与会人员就发挥党员作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特色制度建设和标准手册、资料汇编、党建经费使用等具体问题与韦晓兰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