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外语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外国语学院

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H2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莉主持。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职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主要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打算进行了述职。各支部书记根据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对党员发展、党风廉政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常学常新、学践结合。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在学校综合改革发展中,落实在学院发展规划建设中,落实在外语教育教学育人中;二是严格标准、严格制度执行,扎实做好各项整改。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规定性工作与创新性工作开展相结合,严肃“三会一课”,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加强支部阵地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党员发展,加强党员发展材料审核;三是创先进、做表率。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要在教学、科研、公共服务各方面带头,党员作用发挥要与实际岗位工作紧密结合,积极申报样板党支部。

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与会人员填写了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表。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