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建筑学专业 2020级师生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洪宇 熊曌荫 编辑:徐致远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人文艺术学院

为增强2020级首届建筑学专业新生对专业的认识,排解学生们对专业学习的困惑,1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与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H512联合举行2020级首届建筑学专业师生座谈会。建工与人文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和2020级建筑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筑学专业负责人、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杨恩德主持。

会上,专业负责人向新生们介绍了建筑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建筑学专业授课教师代表分别向学生们作了自我介绍,并针对学生们的大学专业学习生涯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建议。在答疑环节中,学生们踊跃发言,针对第一学期学习和专业生涯规划以及生活中的困惑提出了各种问题,与会领导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逐一解答,并对假期“专业调研”和“社会实践”做了指导,为迷惘困惑的首届新生坚定了专业学习方向思想基础。

本次师生座谈会加深了新生对学校、学院以及本专业的认识,为建筑学专业学生明确人生目标, 树立自我理想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