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韩琦教师入选“西部之光”计划“西部青年学者”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智能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近日,我校韩琦老师的《基于自适应动态规划的资源受限多智能体编队协同控制》项目,通过参加2020年度新立项项目答辩,经专家项目评审入选“西部之光”计划“西部青年学者”项目。“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是1996年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国科学院部署启动的人才培养计划,目的在于加快西部地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

韩琦主要从事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十余年来,他专注于科学研究,在联想记忆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在国际Top期刊发表SCI论文十余篇,申请发明专利6项,目前授权两项。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和重庆市教委重点项目等科研项目7项。其科研成果也受到同行专家极大认可,先后收到IEEE,Neurocomputing等多个国际Top期刊邀请审稿。目前韩琦的研究重点转向了多智能体协同控制,并已经取得的丰硕的研究成果,在国际TOP期刊研究已有科研成果发表。

“刻苦专研,勇攀高峰”是韩琦老师的座右铭。韩琦老师正一步一个脚印,执着地在科研道路上砥砺前行。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