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开展社区“周末课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秦煜粟 编辑:徐致远 来源:法政与经贸学院

为推动校地共建,实现实践育人与服务在地社区的有机结合,助力丰富高新区社区文化活动,由重庆市样板党支部法政与经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牵头,联合法政与经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法政与经贸学院团总支及团总支学生分会在虎溪街道虎兴社区与大成湖社区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周末课堂”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自2020年10月启动起以来,以垃圾分类、卫生健康等为主题,每月开展4次,共吸引了60余名志愿者、社区居民参与。本次系列活动通过多元化的服务方式帮助小朋友们丰富课外知识,协助其处理学习困难与学业压力,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既富了社区文化生活、减轻了家长的学业辅导负担,又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法政与经贸学院还将以“周末课堂”为契机,持续与在当地社区开展更长久更深度的合作,拓展实践育人新方式,助力创建校地两域“高品质”生活。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