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扩大会议)暨党建督查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刘星 编辑:刘况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1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310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次党总支委员会议(扩大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燕玲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学习会。

第一阶段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二级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二级学院(部)党组织委员会议议事规则》,对2020年学院工作和党总支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研究了辅导员工作安排,开展了“以案四说”警示学习教育。会议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学校新的规章和制度,做到工作规范到位;要结合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建设方向,努力弥补工作不足,高质量推进学校学院建设;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第二阶段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党建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和研究了学校党建督查工作组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报告,对督查中的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逐条制定了整改措施。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务必高度重视党建督查反馈意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整改台账,强化责任和意识,立行立改,持续深入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能力。

会议还对学期末党建工作、疫情防控、人才引进等工作做出了安排。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