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和法政与经贸学院成功举办“建工筑业新时代 经世惠民新发展”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土晴 编辑:刘况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建筑工程学院和法政与经贸学院的友好交流,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舞台。12月2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及法政与经贸学院在艺术大厅联合举办了2020年“建工筑业新时代,经世惠民新发展”联谊晚会。建筑工程学院与法政与经贸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团总支教师、新生辅导员及5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歌曲、舞蹈表演、相声、魔术表演、小品等节目应有尽有。本次联谊晚会共有11个节目,包括开场舞、Rap串烧、相声、舞蹈串烧、小品、歌曲串烧、诗朗诵、舞蹈《天行九歌》、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魔术秀以及乐队表演。

Rap串烧动感的节奏传达出同学们丰富的情感,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相声以“说、学、逗、唱”的形式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爵士与拉丁的碰撞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小品《话剧社的事儿》讲述了社团招新时发生的趣事,让大家无不感同身受;诗朗诵以歌颂祖国和抗击疫情为主题,用激情澎湃的声音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情;舞蹈《天行九歌》激荡起几千年的历史沉浮和文化古韵;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把难忘的日子汇成一首歌,饱含着深情,洋溢着花样年华的青春气息;魔术师带领大家进入魔幻的世界,见识魔术的刺激与神奇,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中,同学们以精彩的表演、动感的舞姿、优美的歌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学院一年以来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更为建工法贸两院之间搭建了友谊的桥梁。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