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退休教师欢送会暨新进教师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陈北东 编辑:刘况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排练厅举行2020年退休教师欢送会暨新进教师联谊会,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系(中心)主任、三办主任、分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近三年新进教师、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共计52人参加了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退休的教师共4名,其中3名教师来到了活动现场,学院班子和各系(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老教师们的从教经历和取得的成就,向老教师们表达了感谢之情,祝福老教师们的退休生活幸福美满、身心健康,同时希望老教师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老教师们对学院和同事、学生们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发挥余热,同时向年轻教师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验,希望新进教师们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无愧于高校人民教师的称号,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学生代表向老教师们送上了鲜花和祝福,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学院近三年共引进的25名新教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退休老师的祝福,表示会认真向老教师们学习,接过退休教师们的教鞭,延续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在活动中,新老教师和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进行了欢乐的游戏互动,使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和笑声。这种形式的工会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