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青马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编辑:刘况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学生明确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和价值追求,化学化工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在主教楼A108开展了第二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干部培训。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强国以“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题主讲本次培训。

张强国从十八大以来各届中央全会的内容切入,引导同学们学习自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绩和所付出的努力。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关键词进行解析,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从新时代青年如何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如何把握人生际遇,履行使命任务等问题一一解答,希望同学们能树立顺变思维,顺应时代的发展,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和接续奋斗的行动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答卷,从而进一步明确了见证并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业就是新时代中国青年最大的人生责任。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身责任与使命,激励着他们用不懈奋斗和顽强拼搏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业绩。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