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十七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李小芸 编辑:刘况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11月2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I412-1会议室召开第十七次中心组学习会。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及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科级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专题内容《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第四专题内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巴黎和平论坛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

会议围绕“树立法治思维,守护公平正义”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两大主题展开了讨论。唐德东谈到,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制度执行意识,维护制度的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郑远平强调,制度面前人人平等,要树立法治思维,尊重法律、维护法律,让法治思维深入人心。组织员邵明翔认为,高校肩负着人才培养的重要使命,要解决“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这一根本问题,就要树立全员育人的理念,尊重教育规律,凝聚育人合力,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共同关爱学生成长,帮助学生成才。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