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石油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为丰富2020级新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各专业新生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近日,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趣味运动会在立人体育场顺利举行。2020级学生共有27支队伍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囊括“仙人指路”“摸石过河”“夹玻璃珠”“五人六足20米往返跑”“传呼啦圈”等五大比赛项目,同时还有“踩气球”等娱乐项目。趣味运动会上,各组参赛队员积极参与,文明参赛、精诚合作,充分展示出了2020级新生团结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风貌。经过五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石油工程2020级4班“你给我giaogiao”队荣获一等奖;石油工程2020级2班“沐枫队”、石油工程2020级4班“峡谷新秀队”、海洋油气工程2020级1班“魔仙与猛男队”三支队伍荣获二等奖;地球物理学2020级1班“野队”、地质学2020级1班“和园李某队”、地质学2020级2班“斗地主队”三支队伍荣获三等奖;石油工程2020级1班“颜值天团队”、“薛增最帅队”,油气储运工程2020级2班“秋天不回来对不队”、地球物理学2020级1班“你管我说的对不队”等四支队伍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给新生提供了释放情绪、放松身心的机会,也增强了新生专业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间友谊,让新生们把赛场上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下去,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大学生活新的篇章。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