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暨首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孙惠惠 杨晓涵 编辑:徐致远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11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教学主楼A205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暨首场专场招聘会。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日照钢铁控股集团等行业企业到场招聘学院毕业生。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员、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各系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就业专干、实验中心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1届部分学生,共计17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上,院长唐德东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动员讲话,强调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分析岗位需求,未就业毕业生们应该直面挑战,发挥长处。实验中心支部书记姚立忠从职业生涯规划、身边真实就业故事、提高自身素质等方面着眼,对就业选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科科长秦怡就企业角度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意见、建议后开始进行专场招聘宣讲。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孙桂森进行招聘宣讲。专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面对面咨询、交流机会。现场还有已签约学生前来为同学求职加油打气,也有低年级学生自愿前来熟悉求职面试流程。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电气工程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就业工作,充分调动专业教师积极性,联系用人单位,拓宽就业渠道,学院为未就业学生对接帮扶人,党员、学生干部全员动员,充分了解学生就业意愿,掌握就业动态,有针对性的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在后续就业服务指导中,学院将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组织更多的业界企业来院招聘,定期组织未就业学生去企业应聘,为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