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生公寓社区网格化管理暨第十三届学生公寓文化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郎莉 陈微 编辑:刘况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建设、完善学生公寓管理机制、加快文明公寓创建进程,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实行《普通本科学生公寓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于近日在主教楼A111开展了学生公寓社区网格化管理暨第十三届学生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涂玲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雪、部分专职辅导员、四级网格员和五级网格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化学化工学院公寓专干郎莉老师首先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公寓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强调了各级网格员的工作内容,要求各班级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并认真落实学生公寓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随后,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团学生骨干张密向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寝室考核的具体要求,结合学校样板间图片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四级网格员代表徐康博在发言中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要有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应积极配合网格化管理工作,并认真落实网格员职责。五级网格员代表姚孝亭阐述了作为寝室长的日常工作职责,号召全体寝室长勇于承担,落实责任,把公寓打造成为一个舒适而又干净、和谐而又有序的健康、文明的场所。

最后,涂玲玲宣布公寓网格化管理暨第十三届学生公寓文化节活动正式启动,并从寝室功能、寝室安全、寝室环境、寝室关系几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寝室建设对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了增强文明自律意识,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打造特色学生公寓社区,营造健康和谐的公寓环境,展示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

本次启动仪式,不仅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公寓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也正式拉开了化学化工学院“晒寝室文化 晒青春风貌”第十三届学生公寓文化节的序幕。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