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黄利军 余群威 编辑:刘况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为表彰先进,激励基层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同志创先争优,7月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412-1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个人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宣读了学院党总支表彰文件,班子成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先进党支部代表倪航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进取,紧密团结本支部全体党员,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认识上和实际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员称呼更加响亮。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蔡剑锋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将继续保持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兑现入党时的庄重誓言,发挥先锋作用,在责任中学会担当,在历练中获得成长,在科研学习中勇攀高峰,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创业、拼搏奋进的优良作风。希望广大师生党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团结全院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对外合作等工作中履职担当,创新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为推进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